It’s my blog I can write what I want to
This is my cubicle, this is my rules
You could copy paste everything here...no string attached, unless I don't like it.
Have fun Enjoy life Smile everyday

巴黎是女人最好的朋友,雖然巴黎是我列為最不友善城市之一,但是我不得不承認,巴黎好好買~

每次去巴黎總是要貢獻不少歐元在藥妝店,因為這裡有很多"植物性"的藥妝,台灣也可以買的到,只是要付出雙倍代價。

所以每次來一定要把一年要用的貨帶回去。

巴黎的藥妝店到處都是,日本人最愛的Saint-Germain des Pres附近的CITY PHARMA

幾乎每個地鐵站附近都會有看到pharma。其中我最喜歡Pharmacie Monge在7號線上的Place Monge站。

文章標籤

eunice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一次把去過的地方的退稅整理一下:

1.如果要做退稅一定要早一點到機場(除了日本),切記切記!!!

2.如果是信用卡退稅,請務必再寄出稅單之前拍照存證(要拍到稅單碼,也要拍到海關章)

3.護照請隨身攜帶,如果在治安比較不好的城市,就帶個貼身防搶包吧!

4.以下都是親身經驗或是之前google的結果,僅供分享啊~如有錯誤請不要回來找我領錢!!!

文章標籤

eunice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旅行要解決的兩大問題: 機票、住宿。

倫敦要住了幾個點,該是來分享的時候了!

住過的旅館: Apollo Hotel、Manor Hotel、tuneHotel St Pancras

前面兩家旅館都離車站很近、只住一兩晚才比較推薦,Apollo Hotel的感覺比Manor Hotel要好,不過我還是會比較建議大家先訂TUNE HOTEL。tune hotel網路是要錢的,Apollo Hotel、Manor Hotel有free wifi。

[旅館]2012英倫不了情: 倫敦 Tune hotel 

文章標籤

eunice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Update 2013/11/25====

終於要來把這篇做終結。

沒買微單眼。但是,買了隨身機: CASIO ZR1000

經過倫敦巴黎22天、關西7天,我可以大聲的說,這台真是超級無敵棒的隨身自拍機。

因為價格非常迷人,C/P值極高。

文章標籤

eunice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eigel Bake Brick Lane 

IMG_0058.JPG  

地址:159 Brick Lane, London, Greater London E1 6SB, United Kingdom

地鐵站: 

Aldgate East 走路16分鐘 Circle, District, Hammansmith Lines 

文章標籤

eunice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白金漢宫(Buckingham Palace)

IMG_0165.JPG  

The State Rooms, Buckingham Palace 的開放時間與票價請按我。大約需要2-2.5小時的參觀時間。State rooms不可以拍照,但是外面的花園大家就可以拍個夠!

The Queen's Gallery 的票價請按我開放時間為每天9:30-17:30(詳細的開放時間請看網站為主)。大約需要1-1.5小時的參觀時間。

Changing the guard: 表演日期與時間請按此

文章標籤

eunice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想到倫敦與巴黎的必買,大家一定以為我要說Burburry與LV。

錯! again~不是我不愛這兩個牌子...

但是更愛Mulberry 

Nina-Dobrev-Mulberry1  

Nina-Dobrev-Mulberry1 (1)  

文章標籤

eunice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ath spa 

IMG_0197  

交通:倫敦出發約3小時可抵達 MegabusNational ExpressNational Rail (如果巴士的價錢超過15英鎊,那就考慮火車吧~)

必去景點: Roman Baths、Royal Crescent、Bath Abbey、The Circus、Pulteney Bridge、Sally Lunn's Bun、Queen Square、St Michael’s Church(Cafe)

當然如果有更多的時間一定要安排去Salisbury看Stonehenge

文章標籤

eunice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