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崔媽媽租屋網站的契約文件:http://www.tmm.org.tw/rent/tmm_agree.htm
2.怎麼寫存證信函?http://www.post.gov.tw/post/internet/down/index.html
   存證信函最起碼要發兩次,每次花費(以我的例子,寄發兩個地址,台幣145)
sshot-4.jpg  

3.鎮公所的調解委員會
    流程:填寫聲請調解書書面審查:如果合格,就會排調解期日,寄發開會通知書。如果有一方未出席,表示調解不成立,則可以提出聲請調解不成立證明;如果調解成立,則送法院審合,最後會再寄給你。
4.最後的最後-訴請法院強制執行命令
   流程:寫民事聲請狀去你要告的人的地方法院提告,繳1000元的費用回家等法院擬訂出庭時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房東 存證信函
    全站熱搜

    eunice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