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早就到日本了,太久沒來有一點小迷路,東京又在下雨,濕濕冷冷ㄉ....
因為是第一天所以選了一個不需要趕來趕去的點--銀座,其實我很少來銀座,我對高級名牌沒什麼興趣,比較愛小店
可是最近很夯uniqlo,所以非來不可,but,大大大失望....怎麼都沒特價?!算來算去都好貴,有些反而還比專櫃還貴,是台幣貶太多還是uniqlo改走高級路線了?!

anyway,照了一件覺得還不錯的,可以跟男友一起穿(情侶裝捏
我比較愛紅的或是藍的,比較鮮豔的顏色,不過這件居然喊價NT.1100,這這這會不會太貴了呀?還是我變窮了T____T 

IMG_0035.jpg 

IMG_0036.jpg 

所以,暫不買,反正我還有6天可以慢慢買
今天非常克制的只買了3樣
earth的連帽長版針織(其實對我來說比較像毛衣,阿肥怕熱
) 
IMG_0047.jpg

iphone在光線不好的地方真的很失真,話說我今天也有去銀座的apple專門店,本來想抓一個iphone透明殼回家(made in japan的喔!),不過非常不便宜nt.1000 ,還是再多看看好了,最近想找比較可愛的,apple賣的都不夠可愛啦~

第二件是as know的5分毛褲,質料很好,價錢ok,重點是~~我穿的下(灑花)

IMG_0039.jpg

後面口袋有蕾絲
IMG_0041.jpg  

第三樣是日本製80丹褲襪,便宜到不行,而且還是日本製....(轉圈)

IMG_0051.jpg 

 

以上。這次不附實穿照,iphone照起來不清楚,又怕傷大家眼睛。期待明天ㄅ~
今天找了半天的burberry旗艦店,到底去哪了?!怪耶~

明天要去無印良品,荷包不保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東京 銀座
    全站熱搜

    eunice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