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有樂町與原宿一日遊。
瘋狂採購的一天,彌補的第一天的不足,大大小小的衣服、雜貨,總共買了34樣。
先來上衣類,這件原本以為我穿起來會很孕,沒想到,居然有顯瘦,而且很有rock的fu,其實他們家的衣服都很rock!

IMG_0082.jpg

這件還蠻透明的,裡面要加小可愛才行,而且很長,奇怪的是,我看網上的賣家(好像星有賣過),怎麼穿起來都不會很長,還是這有短版與長版?

IMG_0085.jpg

還是他們家的,這件很顯瘦喔~不過小缺點是,粉紅色字體的材質很容易沾黏毛線,材質很暖和。非常適合今天的東京,冷死人啦~~

IMG_0090.jpg

我其實有連帽版的,但是看到還是想買,下擺是可拆的。

IMG_0092.jpg 

可愛的松鼠衣,超便宜的,我現在才知道他會小漏香肩呢!可以內加LF的豹紋小背心,可愛又性感!

IMG_0093.jpg

又是Re的,就是很實搭的,而且非常適合阿肥,這次買的衣服都非常成功,而且在當場我都沒有試穿,其實只要看了喜歡就是抓在手上,很怕丟下去就再也找不到了

IMG_0098.jpg

相親相愛的內搭衣,有我的size耶~感謝老天爺,買兩點還在加碼20%off,Lucky

IMG_0100.jpg

超超超便宜的雪花衣,原本以為會很胖,結果還蠻好看的呢!一直都想買雪花衣,這件的價格跟5分埔差不多!

IMG_0103.jpg

為什麼要買同樣款式的衣服呢?!其實我還想再拿一件,可是在Laforet的門口後面被10幾個日本妹推擠,真的很難再找一件,快窒息啦~
這款很透明,一樣要加內搭才行~

IMG_0107.jpg 

IMG_0110.jpg 

斗蓬出現了,不過這件比較適合秋天或是春天,也沒關係,重點是很好看呢!

IMG_0112.jpg 

再來是超級划算的大衣,質料非常好,雖然是大陸製,唯一的缺點就是重,不過很保暖的喔!!!
有腰身,而且這是櫃哥丟給我的,今天的Laforet真的快瘋了,櫃哥把這件可愛版的大一高高舉起來,小可在後面舉手跳跳大喊『我要我要』(我的前面有不知道多少日本妹,感覺好像去參加歌友會),然後櫃哥就指著我,把大衣丟下來,有趣ㄅ~我是快累死了!永遠猜不到多少錢的啦~
明天去在補現場的瘋狂畫面!

IMG_0115.jpg

再來是無印良品買的,衣服類其實沒什麼特別,家具類幾乎都想搬回家,愛不釋手

實穿平底鞋,可是會咬腳,為什麼現場試穿不會?!真是搞不懂

IMG_0116.jpg 

高領內搭衣,便宜!買買買~

IMG_0124.jpg

實搭背心,很難照的出來

IMG_0126.jpg

再來是幫閃光買的針織毛衣,毛料的喔~這次男生的折扣好多,真划算!

IMG_0118.jpg 

也是閃光的毛料針織衣,男生的款是幾乎都是這樣

IMG_0123.jpg  

我最愛的室內脫鞋,雖然從日本帶拖鞋回來有點傻,可是真的好愛,台灣超貴的捏~

IMG_0127.jpg 

買給閃光的襯衫,日本男人還蠻愛條紋衫的!

IMG_0128.jpg 

基本款內搭褲3點

IMG_0129.jpg 

小剪刀一支,他的功用可是很大的呢,靠它才能把標籤剪下~

IMG_0130.jpg 

接下來是在靴下屋買的一堆襪子
點點10丈
IMG_0135.jpg 

想要性感一下的網襪,可惜不適合我,我的屁股太大了!要減肥~

IMG_0136.jpg 

麻花10分丈

IMG_0137.jpg 

公主褲襪,打對折耶~應該再買小野狼的,看到在買,會不會下3折?(妄想中)

IMG_0132.jpg 

褲襪3點

IMG_0134.jpg 

還有秘密一點,這是驚喜還不能公布,給大家看看外觀,猜的出來嗎?
IMG_0131.jpg 

SWIMMER雜貨,自從看過他們的東西,我就無法自拔了~


貓咪滑鼠組

IMG_0077.jpg IMG_0078.jpg

小熊浴巾刷

IMG_0079.jpg 

狗狗環保筷

IMG_0081.jpg

以上。這是日貨第二天的全部,我就這樣一路扛回旅館,還下雨,氣~
還好不冷,不然我大概會想坐計程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原宿 東京
    全站熱搜

    eunice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