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最熱門的出國時間是甚麼時候?
噹噹噹...當然是農曆過年。
現代人,請假不易,一年唯一的長假就是農曆過年。
曼谷在平常時間大約在10000-12000含稅
但是在過年期間大約會上漲到13000-15000 甚至更高,這時候運用各種Airline ticket的網站會是比較好的開始。
ex: Skyscanner, fun-time, expdia, 169小站。

有飛曼谷的航空公司有:KLM/Thai airway/當然也有國內貴鬆鬆的航空公司。
KLM :KLM的網站有時會秀斗,要有點耐心。
以今年過年來看,未稅價已經要19500,含稅就破2萬了。
但是如果可以提前1/18出發,未稅價為9500,含稅也不過12000。前提就是要能請假。
KLM唯一的壞處就是晚去午回,玩耍的時間會少個半天。
sshot-1.jpg    
Thai airway有兩班:早去晚回的,價錢大概在14600(泰航買團體票價錢會比較漂亮)。但是泰航的價錢一直都比KLM要來的高,所以除非KLM沒位,不然我是不會先找Thai airway。


非直飛的航空公司有:澳門航空,很神吧~雖然價錢並不便宜,但是可以順道去澳門應該也算是划算。
澳門航空:台北飛澳門,澳門飛曼谷,總飛行時間5小時。過年的價錢大概在20000左右。
其中,台北飛澳門的這段也可以找復興航空的機票,價錢會再更漂亮一點。

請大家幫我按個讚吧>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曼谷 機票
    全站熱搜

    eunice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