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04 Update google map====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 狸小路-藥妝

如果有要去東京,google地圖在這篇 : 2013第一發,我不在台北就是在東京: 東京必買 

================================================

再過兩個禮拜就要去北海道了,距離上次去日本已經有兩年的時間。
整個好興奮,雖然這次是跟團的員工旅遊,但是日本怎麼玩都好玩呀~
這個禮拜已經開始在準備要帶甚麼外套,穿哪雙靴子,帶甚麼包包。(好像有一點太早了喔~)但是去日本就是每天都要打扮的漂漂的才行啊~
減重計畫也很重要,可以更上相一點。雖然這個無法強求太多

最重要的是,要去買甚麼回來!!!!這是因為Hank要一起去,所以多一只皮箱可裝戰利品回來。
於是我開列了shopping list,結果越來越長,已經失控啦!!!

[食]
sshot-5.jpg薯條三兄弟 12盒(當然要買個一打才吃得過癮)
potatochip.jpgROYCE巧克力洋芋片
sshot-6.jpg六花亭奶油蘭姆葡萄乾夾心餅乾&六花亭卡布奇諾霜餅

[藥妝]
img_01.jpg 冷感貼布
sshot-8.jpg Hisamitsu Lifecella面膜(換新包裝)
item_002.jpg 比較保濕的item_001.jpg CEZANNE粉餅
2acd86aa54.jpg Sunstar牙膏
lse_designingjelly_01_img_l.jpg Liese造型凝露
sshot-9.jpg Liese泡泡染
ly_prod_a.gif ly_prod_c.gif Lycee 眼藥水(佐々木希さんsshot-10.jpg代言)

請大家幫我按個讚吧>3<


arrow
arrow

    eunice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