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使用的鏡頭====

自從換了單眼相機之後,旅行的重量又更提升了一個等級,別以為只有單機,還有那傷神花錢的鏡頭啊~以下是我目前的配備:

600D

Canon 10-22mm : 這顆廣角鏡是我的最愛,也是目前最常使用的一個。

CANON 10-22  

 

Canon: 18-200mm(上) / 18-135mm(中) 如果要換STM那就連機子也要換XD / 24-105mm(下) L鏡啊~

 

CANON 18-200

Canon 50mm: 是最少使用的一個鏡頭,當初純粹是看上景深才買的,哈!



===========================================

Canon 18-55mm

Canon 55-250mm : 去山上海邊一定要帶。(已售出)

這是陸陸續續撒錢換來的,最常使用的還是Canon 10-22mm廣角鏡與Canon 18-55mm kit鏡,去了一趟英國讓我深深體驗到旅遊鏡的重要性,原本在買Canon 55-250mm的時候一直在掙扎要不要買一顆Canon 18-200mm的旅遊鏡,當初當然是因為Canon 55-250的CP值很高,唯一的缺點就是要換鏡頭,但是我萬萬沒想到那500G背在身上竟然是這麼的沉重,所以囉~找一顆旅遊鏡是勢在必行! 但是市面上的旅遊鏡真的選擇還不少。

 

  CANON 18-135

  CANON 24-105L  

Sigma: 18-200mm

SIGMA 18-200MM  

Tamron: 18-200mm(上) / 18-270mm(下)

pic_a14_02

   pic_b008_02  

目前已經被我刪除的Canon 24-105mm,雖然成像品質很好,但是對我來說,很好與好其實是差不多的。

現在在比較的就是Canon 18-200mm/Sigma 18-200mm/Tamron 18-270mm,3個各有優缺點,只是Canon 不知為何大家都嫌得臭頭,我個人其實比較傾向原廠,不過Tamron的18-270mm PZD解決了對焦的問題又讓我很心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單眼鏡 canon tamron sigma
    全站熱搜

    eunice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