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一個讓我一直很想去克羅埃西亞的原因,就是Dubronik這個城市。

之前在旅遊頻道的常收看的郵輪日記節目裡的郵輪路線就是從義大利的威尼斯到克羅埃西亞的杜布羅夫尼克(但是英文的念法是杜波尼克)。

這是個靠亞得里亞海的古城,目前城市分成兩個區域,一個是舊城區,另一個是新城區。不用解釋當然最有看頭的都在舊城區。整個城市的面積並不大,人口數也不多,倘若腳力不好建議還是住在舊城區。

來這裡一定不能錯過的那就是走城牆,特別推薦下午時間,正好可以在城牆上看夕陽,你說這人生是不是很美好?

IMG_0349IMG_0185IMG_0318IMG_0550  

另一個很有看頭的就是搭纜車,總之就是要從山頂上把這城市的完整風貌看透透,這樣才過癮啊!

IMG_0162IMG_0165  

然而來到大街上,站在城牆旁,突然覺得自己真的好渺小,也很佩服當時的人,可以建造如此雄偉的城市。

IMG_0004IMG_0085IMG_0067  

晚上的杜布羅夫尼克,有點像我最愛的紐奧良,這時候最好點盤海鮮,來杯啤酒。及時享受人生,這才是活著的理由,不是嗎?

碼頭旁的餐廳,人潮絡繹不絕,夜晚的碼頭看著對岸的燈光點點,好不浪漫啊~上為海鮮飯,下為炸小章魚。

 d1d2  

此為Kamenice餐廳,位於舊城的朝市廣場,雖然是露天沒有裝潢,淡菜十分新鮮又便宜,非常推薦。建議要提早去,平均大概要等個10分鐘左右。

IMG_0126  

n1IMG_0141  

p.s.2010年在威尼斯的聖馬可碼頭,我就親眼看到歌詩達郵輪進港的畫面,當時我更許下諾言我一定要來個郵輪之旅。不過一想到要跟一堆義大利人過一星期,我覺得我比較適合美洲線>_<

延伸閱讀: 2012夏,我在克羅埃西亞: 十六湖國家公園   

             2012夏,我在克羅埃西亞: 租車跳島全紀錄 

             2012夏,我在克羅埃西亞: 值得推薦的旅館民宿 

 

請大家幫我按個讚吧>3<

 


arrow
arrow

    eunice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