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的出外旅遊花費最多的就是住宿,本著來看風景不是來享受旅館,推薦這家十河田休屋附近的這家廉價旅館:十和田湖グランドホテル,一泊二食單人住宿7800日圓。

房間其實很小,也沒有無線網路,不過念在離休屋只要5分鐘腳程,我想就把重點放在奧入瀨溪流吧~

IMG_0449 IMG_0450  

設備上雖然老舊,不過該有的都有,也有準備浴衣,看到這麼小的浴室,還是去大湯池比較優啊!! 10月的天氣就已經很冷,當晚我還開了暖氣^_^

IMG_0452 IMG_0454  

晚餐蠻豐富的。我嗑了好多蟹腳,而且啤酒讓你喝的爽,這樣是不是很夠意思?!

IMG_2735    

 但是真的有需要用啤酒機嗎?哈哈~

IMG_2734  

JR車站出來後往左走大約3分鐘就會看到。另外,旅館可以寄放行李,順道補充一下如果是第一天早上住的離旅館較遠的人也不用擔心,JR車站出口右手邊就有LOCKER。休屋也可以租借腳踏車喔~

IMG_0028 IMG_0029  


arrow
arrow

    eunice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