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date 2013/2/14====

大力推荐Lost Horizon Resort Annex,是一家cp值極高的旅館,我住標準房。雖然不是豪華型的旅館,沒有很大的泳池,但是有熱水,房間裡提供吹風機,房間裡可直接連wifi,設備很新,冷氣很強,隨時可換乾毛巾,房間內有保險箱。

 

至於Panglao Regents Park,我就一點都不推薦,雖然網路上評價很高,但是我住的房型是delux(位於main building,新館就在本館對面,只差在沒有泳池),沒有熱水只有微溫,房間裡沒提供吹風機,房間裡wifi訊號極弱(我的房間離大廳只有100公尺不到),設備很舊連沖澡的門都關不起來,冷氣很弱,不能隨時免費換乾毛巾,房間內有保險箱但是無法使用。

 

===================

春節我總是選擇離開濕濕冷冷的台灣,2011我在泰國曼谷,2012我在紐西蘭,2013我將在菲律賓的薄荷島。

雖然不潛水也不游泳,但是超愛太陽的我,只要有一個安靜乾淨的溫暖海灘+一條毛巾+一本書,這就是最棒的度假天堂。

原本以為宿霧的住宿會很好選擇,沒想到一開始就被Cebu、Mactan、Bohol、Panglao這幾個島給搞得團團轉,所以決定來寫一篇宿霧的住宿分享。(嚴格說起來是旅館找尋分享入門篇,我只會住其中的兩家)

宿霧機場在Mactan島上,這個島雖然小,但是也有不少5星等級的旅館。所以如果是晚到或是早回的航班,選擇Mactan住宿應該比較適合。

不過如果愛好溫暖又安靜的海灘一定要做個2小時的快艇前往Bohol or Panglao。

以下是我有做reaserch的幾家旅館,純粹是自己看訂房網站、tripadiver、背包客棧分享文的一點筆記。

Amorita Resort : Panglao island上評價與價格最高的一家旅館。但是單價較高,且對外交通不方便,根據我過往經驗,如果旅遊點是第一次前往,還是選擇熱鬧的地方會比較適合。不過喜歡住高級villa型的來這裡就對了!

100099_110812120729183_STD.jpg  

Bohol beach club : 旅行團最常使用的一家旅館,所以一開始就列入備用名單。很熱門可能也會很沒有國外旅遊味。舉例:之前去峇里島的5星旅館做spa,到處遇到的都是台灣人,一點出國的感覺都沒有。

Amarela Resort : 單價算是可接受,一晚3600-3700左右。有自己的海灘,所以應該很安靜。不過離市區較遠,交通也是比較不方便。

186898_110905233851271_STD.jpg  

Lost Horizon Beach Dive Resort : 一晚價格2000左右。優點離海灘極近,落在Alona beach的中間,交通方便。

4.jpg  

Lost Horizon Resort Annex : 這是Lost Horizon Beach Dive Resort的拓展,view比較不好,價格約1500左右。
位置: Lost Horizon Resort的後方約5分鐘路程。也可以從L'Elephant Bleu旁邊的小路走下去。

lost-horizon-annex-panglao-bohol-philippines-023.jpg lost-horizon-annex-pool-168.jpg lost-horizon-annex-rooms-014.jpg  

Panglao Regents Park : 離海灘較遠,也是有主館與新館,同樣也是新館的位置較不好但是價錢比較低。主館一晚價格落在1600左右,新館一晚價格1200左右。

PanglaoRegentsPark6.jpg Deluxe.JPG  

Isis Bungalows : 房間型一晚1800,獨棟一晚2500。優點同Lost Horizon Beach Dive Resort。

isis.jpg  

 

最後我選擇Lost Horizon Resort Annex兩個晚上,Panglao Regents Park主館兩個晚上。這次純粹以觀光便宜住宿為出發點。至於實際住宿與玩耍的部份等農曆年後再來分享囉~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宿霧20130209


arrow
arrow

    eunice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