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欠了好久的分享文,雖然克羅埃西亞不是個太熱門的景點,有鑑於當初要去之前甚麼資料都沒有,所以趕在暑假前來報告一下。圖很多喔~

Bled Lake Kavarna Park Hotel : Cream cake

坐在湖邊享受美味的奶油蛋糕與美麗的Bled Lake

 IMG_0347.JPG IMG_0354.JPG  

煎鱒魚@十六湖國家公園Plitvice Lakes 的Pansion Winnetou: 這家不在國家公園內,大約要開個10分鐘。會找到這家的原因是不想再吃園區的自助餐,開車出來繞繞,剛好看到這家門口還挺多車子,就冒險進去吃啦~

 IMG_0973.JPG  

海鮮燉飯@Skradin的Konoba Dalmatino: 就在要去Krka National Park坐船的路上,燉飯還不錯吃,我們對面的那桌點了一條超大的魚,害我羨慕不已~

IMG_0542.JPG   

IMG_0546.JPG  

煎油魚(oily fish)@旭本尼克Sibenik的Pelegrini:位在Cathedral of St James的旁邊,晚上氣氛很好,後來我還點了一杯餐後玫瑰酒,這晚的預算破表! 但是真的很好吃。

IMG_0783.JPG IMG_0788.JPG

IMG_0774.JPG

IMG_2135           

去Split路上看到很多烤豬店就隨便停下來吃,店名應該是長毛象Mamut,結果超美味的,很像路邊攤,店主人就在旁邊的小屋揮汗烤豬。兩個人點了一公斤的烤豬外加麵包、沙拉,沒想到我們兩個吃光光。(當天晚上我只有吃泡麵,實在太撐了!)

IMG_0230.JPG mamut1.jpg  

黃金號角Brac island的Bistro Equinox: 海鮮披薩還不錯喔!

IMG_0079.JPG  

大家都在曬太陽,可惜我沒帶比基尼

IMG_0125.JPG IMG_0133.JPG  

來一張限制級的...

IMG_0175.JPG  

難以忘懷的墨魚海鮮燉飯@Konoba Hvarnin Split: 不知該怎麼形容的好吃,是我吃過最棒了墨魚飯~無與倫比啊!!!

IMG_0309.JPG IMG_0379.JPG  

Capo 1@Trogir: 淡菜很新鮮喔~題外話,來Trogir一定要好好逛逛街。

IMG_0094.JPG  

Paradies Garden@Hvar: 美味小卷,雖然來Hvar沒看到滿山滿谷的薰衣草,但是小島依舊很迷人

 IMG_0269.JPG IMG_0272.JPG  

La Pasteria@科特Kotor(黑山共和國): 披薩普普,倒是那沙拉很特別~

IMG_0040.JPG IMG_0041.JPG  

Buffet Kamenice@杜布洛尼克Dubrovnik: 來Dubrovnik沒吃這家就真的白來了~一整盤的淡菜+一大盤的海鮮燉飯。記得要早點到喔~不然可是會等很久的!!!位置就在朝市的地方。

IMG_0126.JPG

kamenice.jpg  

 

IMG_0130.JPG  

知道這是啥嗎?

IMG_0292       

                                                                                                     自動炸柳橙汁機!!!

 

Revelin Club@杜布洛尼克Dubrovnik: 景比食物美麗~降大家了解了吧! 

IMG_0030.JPG IMG_0033.JPG IMG_0036.JPG  

Konoba@杜布洛尼克Dubrovnik: 碼頭旁的大排檔

d1 d2

 

請大家幫我按個讚吧>3<

 

 

 


arrow
arrow

    eunice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