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這麼近距離看到富士山。回來後整理照片幾乎都只有那座山啊~

IMG_0024.JPG

從東京出發的交通:最便宜快速的是新宿高速巴士,單程1700日圓(新宿-河口湖站),時間1小時45分。

新宿高速巴士: https://www.highwaybus.com/rs-web01-prd-rel/gp/index

如果是選擇假日(星期六日)出發,請提早一天去車站買票,提早買票的地方在2樓。如果不知道地方,到了車站會有人指引不用擔心,2樓訂票時間9:00-20:00

如何去新宿西口中央高速巴士: https://docs.google.com/file/d/0B_YSS4UhAdJRMDdxWi1qcV81VFE/edit?usp=sharing

也可選擇坐火車,富士急行那段還可以欣賞富士山,價錢大約3200-3600日圓左右,如果是旺季又遇假日,可能火車會比較準時。

FUJI1.jpg  

河口湖的交通: 比較推薦兩日券1300日圓(包含河口湖與西湖),直接上車與司機買就可以。

http://bus.fujikyu.co.jp/transportation/retrobus_fujikko.html

如果不是很清楚自己該買哪種,建議先去車站旁的i,裡面的服務人員英文相當不錯,也可以順便拿些折價券與地圖。如果是住他們有合作的民宿也可以免費寄放行李,車站的廁所旁則有locker。

從河口湖車站走到遊覽船入口約15分鐘,這裡雖然看不到富士山,但是有一整排的商店。

FUJI2.jpg  

IMG_0172.JPG  

餐廳: ほうとう不動

http://www.houtou-fudou.jp/

就位在車站的對面,吃飯時間很快就會滿座。最有名的就是餺飥麵(ほうとう),吃就來就像是很粗的烏龍麵或是像是台灣的刀削麵,很有飽足感。

 WP_20130119_003.jpg  

IMG_0171.JPG  

景點: 眺望逆さ富士(風のテラスKUKUNA)、UKAIオルゴールの森美術館、木の花美術館、西湖いやしの里根場、天上山纜車

眺望逆さ富士:從河口湖坐車到這站約15分鐘,300日圓左右。我住的hotel也是這站下車。

因為湖面結冰所以拍不出逆富士,下次!

IMG_0108.JPG

在房間陽台拍的

IMG_0149.JPG

晚上的花火大會,還好訂了有陽台的房間,一看完就可以進房間吹暖氣。

IMG_0176.JPG

隔天一早6:20我就準備拍日出後的富士山,這個時候的富士山是最清晰的,但是這時候的風也最大。

IMG_0064.JPG

IMG_0141.JPG   

木の花美術館,美術館後面有沿湖步道,可以看到超美的富士山。從河口湖站出發大約30分鐘的車程。

IMG_0456.JPG  

IMG_0413.JPG  

西湖いやしの里根場: 屬於西湖路線。從河口湖站出發約40分鐘。村子裡都是保存良好的合掌造房屋,現在都是商店。

商家老伯出來幫我們兩個拍照,拍這裡就不會反光還會看到鏡子裡的富士山。效果結果還不錯呢!!

IMG_0230.JPG IMG_0238.JPG IMG_0313.JPG IMG_0347.JPG  

這次最可惜的就是沒坐到纜車,不過下次看櫻花時在坐囉~

WP_20130119_001.jpg  

旅館: 富ノ湖ホテル > Hotel New Centry > Route Inn 

實際只有入住富ノ湖ホテル,不過如果再讓我選一次,我還是會挑富ノ湖ホテル,但是前提是要住有陽台的。

WP_20130119_007.jpg

我完全沒用房間的浴室。

WP_20130119_009.jpg

男女大溫泉就在5樓

WP_20130119_017.jpg WP_20130119_018.jpg WP_20130120_028.jpg

重點是有一個小的室外池喔~可以看到清楚的富士山呢!!!

WP_20130120_032.jpg  

 買物:巨峰葡萄產品、信玄餅、葡萄酒。

WP_20130119_005.jpg

當晚就喝的當地的葡萄酒,非常順口。另外在遊覽船的溫泉街有賣巨峰葡萄口味的冰淇淋,也是不能錯過的珍品。

WP_20130119_048.jpg  

當然也買了一堆的甜點。

信玄餅: 很q的麻吉+黃豆粉+黑蜜,配上咖啡或是綠茶,真的是超讚的下午茶。

WP_20130129_001.jpg WP_20130129_008.jpg  

山梨白桃銘果: 超好吃的桃子口味。

WP_20130130_002.jpg  

當然要買超大葡萄乾

WP_20130130_001.jpg  

當然不忘扛一瓶當地的酒(改正:hank扛回來的),這個要等我從宿霧回來之後再來找時間品嘗一下。

WP_20130130_006.jpg WP_20130130_009.jpg  

還忍不住敗家,明明就很多馬克杯了。可是就很可愛啊!!!

WP_20130130_010.jpg WP_20130130_011.jpg  

 

請大家幫我按個讚吧>3<


arrow
arrow

    eunice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