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去東京天氣真的都很好,只是還沒在東京遇過這麼大的雪,真的把我冷爆啦!!!

IMG_0062.JPG  

所以如果是1-2月要前往的捧油,請不要忘了多穿一點~

IMG_0052.JPG  

看到後面的積雪了嗎?冷~

IMG_0050.JPG  

我是要出發前一天用網路訂票,然後去lawson用loppi取票付款,所以必須在訂票的3日內取票。

http://www.lawson.co.jp/ghibli/museum/ticket/internet.html

詳細步驟如下:

lawson9.jpg  

lawson10.jpg  

lawson1.jpg  

lawson2.jpg  

選擇日期時段

lawson3.jpg  

lawson4.jpg  

這裡是比較麻煩的一點,要先註冊為lawson的會員。

lawson5.jpg  

lawson6.jpg  

往下拉可選店頭支払(在lawson付現)或是クレジットカード(信用卡支付),但是我的信用卡一直無法刷過,所以後來我就使用店頭支付的那種。

lawson15.jpg  

確認之後會出會訂票的細則

lawson11.jpg  

與網路註冊時所用的電話與email,這個電話一定要記得。

lawson12.jpg   

完成後畫面上的這兩組號碼一定要記下來。

lawson13.jpg  

隨後也會寄一封email給你,底下特意圈起來的其實就是使用loppi時會用的資料。

lawson14.jpg  

之後只要帶著上面的兩個號碼與當初註冊時的電話就可以去lawson用loppi取票,相當方便與簡單。
(不過因為我的兩張信用卡visa與master都無法線上購買,所以無法知道信用卡取票是否相同。早知道就留著jcb卡,網上購物還是有用的ㄋㄟ)

底下是去lawson時取票的部分畫面。

Loppi的畫面:各種番號

 loppi1.jpg  

填入上面的第一組號碼:我的例子是5076729912  

loppi2.jpg  

之後還會問你會員號碼,請填入第二組號碼 0142720699,畫面與上一個差不多。

然後接著是電話號碼與姓名: 電話號碼就是網路訂票時最後的電話也是當初註冊lawson用的電話。
姓名可以先查好簡單的名字,像我就用ゆき  しょう

loppi3.jpg  

列印出來之後直接拿到櫃檯付錢就大功告成囉!!!

最後來一張漏網喵~

IMG_0017.JPG  

請大家幫我按個讚吧>3<


arrow
arrow

    eunice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