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
我又熬夜了....事實上是失眠!
(蛤!米蟲也會失眠?! 閒閒沒事做壓力很大嗎? <-翻白眼中)
自從美國回來,我幾乎是一天正常兩天不正常。

我心中有多想待在那裏大概只有每天都被我唸的上帝知道...

2002
美國的生活其實壓力也很大,每天要用不熟悉的語言與跟自己膚色髮色眼睛顏色都不同的人打交道。
剛開始真的會覺得世界快要塌下來了,尤其是還有時差的前幾個禮拜,幾乎每天晚上都是哭著睡著。
很想打電話回家聽聽媽咪的聲音,但是卻又深怕自己控制不了淚水...
第一次有位金髮的德州男孩幫我hold the door,我只是張大嘴巴與他四目交接卻不知道要說聲而謝謝。
(學了12年的英文就這樣!!! 老媽子很捨得在我身上撒錢,小五就開始上英文課,也不過這樣)
但是我這一輩子都不會忘記他的笑容!!!因為我就是靠著那些微笑的眼神慢慢學習當地的生活。
處處都可以看到笑容。每天都是這樣。

2013
前幾個禮拜,趁著感冒痊癒,台北又出大太陽,我決心要戴上墨鏡去壓一下馬路,純粹window shopping...
把一直不肯放過我的病毒好好的曬一曬!!!第一次從美國度假回來出門呢!
(台北真的不要再下雨了~心好煩!)
公車上很擠,身邊的年輕女孩往旁邊站讓我有空隙可以抓到欄杆,我拉下耳機笑著說聲謝謝,她面無表情地看著我。
(oh! arkward~)
我趕緊收回笑容戴上耳機....

It comes down to reality
And it's fine with me 'cause I've let it slide
Don't care if it's Chinatown or on Riverside
I don't have any reasons
I've left them all behind
I'm in a New York state of mind

iphone正在播放New York state of mind by Billy Joel
(這首歌已經不知道被多少翻唱過,但是我最愛Billy Joel的版本。)
啊!台北好冷~哼著另一個屬於我的版本 I am in a United State of mind by Eunice Hsiao

 I know I am not myself yet, but how long I could get her back?! That Texas ga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ice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