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漢克先生在步出Chilis時不知為何提起想再去A CUT,老實說我也很喜歡A CUT,那裏的牛排真的很美味,上次因為是慶祝生日,所以點了套餐,其實也可以單點牛排,再開一瓶酒,這應該很誘人。

不過我真的沒想到漢克先生也會喜歡這樣的餐點,希望他是被我影響了...

A CUT隱身在中山北路國賓酒店的地下一樓,很低調也很休閒,上次我有點OVERDRESSED。

招牌就是DRY AGED自然熟成的牛排,當然是美國牛!!!請不要在思考狂牛症了,美國牛就是美味的保證。

RIB EYE STEAK肋眼牛排是我的最愛,其次是NEW YORK STEAK紐約客牛排。

不知漢克先生何時可以在非假日時休假,有時午餐約會比晚餐約會更棒。

除此A CUT也有很豐富的酒單,對我來說簡直就是人間天堂。

下次可以來點個16oz的RIB EYE STEAK+Baumard, Savennières 2004 (LOIRE, FRANCE) ,開始期待ing...

 

A CUT STEAKHOUSE

http://www.acut.com/#/food

STEAK MENU

http://www.acut.com/pdf/1365574280.pdf

FRENCH WINE

http://www.acut.com/pdf/1355732656.pdf

CHAMPAGNE VINTAGE ->這是給漢克先生的建議酒單 <3

http://www.acut.com/pdf/1355732717.pd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ice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