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ch-enjoy.jpg  

我知道,我知道,很多人寫過這個了!

但是這真的是個很讚的海灘,原因只有一個: 離台北很近,交通很方便。

只要避開周末假日,保證可以玩得很舒服。

最愛帶本書來這裡吹吹海風曬曬太陽!

ps. 區間車的冷氣很強,請務必帶外套避寒。

福隆.jpg  

海水浴場的門票,不論是否有沙雕都只要100元台幣,是不是便宜到不行?!

沙灘上也可租陽傘200元(押金100元)

並附有沖涼的淋浴間,雖然很簡陋,不過也夠了! 剛剛不是說了離台北很近嗎?

淋浴間旁有間補水站,在海邊玩耍一定要多補充水分。當然價格也十分親民。

在沙灘上做瑜珈?

nina_yoga.jpg  

(取自nina的twitter)

只要自備一條海灘巾、bikini、個人娛樂用品,加上沁涼海水,微微海風,火燙的沙灘,一整個心已經飛過去了。

676629.jpg  

在火車站附近還可以享用美味又平價的鐵路便當與使用當地食材的作的冰涼飲品:石花凍。

另外也可租腳踏車,這裡有非常完整的腳踏車道: 舊草嶺隧道、海濱自行車道。

697913.jpg  

所以,還在等甚麼?! let's go!!!

1560.jpg  

夏日音樂祭Rock on Festival All Summer(2013.09.14更新) 

如果喜歡我的部落格,請大家幫我按個讚吧>3<


arrow
arrow

    eunice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