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到倫敦與巴黎的必買,大家一定以為我要說Burburry與LV。

錯! again~不是我不愛這兩個牌子...

但是更愛Mulberry 

Nina-Dobrev-Mulberry1  

Nina-Dobrev-Mulberry1 (1)  

H&M

hmprod  

Forever21: 很喜歡他們家的飾品、鞋子、帽子 好想整家店都搬回家~

forever21  

Clarks: 之前買過上班鞋、涼鞋都超好穿的。去英國能不買嗎?!

Hunter boots: 台灣冬天還蠻需要的 

How to wear Hunter boots  

很多人到英國一定要買茶(Wittard的玫瑰茶不錯喝,很適合每個月的那幾天),我則是一定要買illy coffee。咖啡控沒辦法~不想戒了!

雖然台灣也買的到,但是價格差很多喔~ 

illy  

另一個是很多人分享的阿拉比卡咖啡粉:Carte Noire (家樂福)

carte_noire  

愛喝酒的怎麼可以放過Pimm's? 尤其機場都會促銷!  當然也不能錯過法國葡萄酒啊!

Pimms  

Longchamp: 上次買了後背包超實用的,這次一定要來買個紅色。 

longchamp_back_pack_le_pliage_1699089545_0  

葡萄酒、玫瑰紅酒: 去法國不買瓶酒回去會對不起自己。真的!!! 

Ladurée: 聽說戴高樂機場有賣...齁齁齁~ 

macarons_laduree  

 

 如果喜歡我的部落格,請大家幫我按個讚吧>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倫敦必買 巴黎必買
    全站熱搜

    eunice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