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phoneb.jpg  

假使定期備份很難,那最起碼升級前一定要備份,apple是很成熟的軟體公司,但是不怕一萬只怕萬一,事情發生時你會想哭apple只會說:Opps!

備份的步驟很簡單,主要以iTunes進行或者直接備份至iCloud裡,當然也可以針對某些檔案備份,方法如下:

1. iTunes 備份

使用iTunes作完整的備份是最方便也最徹底的,可以完整備份相片、影片、音樂、電話簿、SMS、Apps、Apps的設定與資料等,所有裝置裡的資料都會被完整地備份。可選擇備份到iCloud或電腦裡。iCloud免費的儲存空間只有5GB。

iphoneb1.jpg    

2. iCloud 備份

使用iPhone設定以iCloud備份。iPhone進入設定iCloud儲存與備份『立即備份』。iCloud免費的儲存空間只有5GB。

   

IMG_4969.PNG

 

IMG_4970.PNG  

IMG_4971.PNG  

  

並將iCloud備份的選項打開。

IMG_4967.PNG

 

可以登入https://www.icloud.com/

iphoneb2.jpg  

3. 備份相片與影片

將iPhone 連接USB時,就可以直接像使用行動硬碟一樣,打開iphone資料夾後將所有的相片和影片複製一份到電腦裡即可。

4. 備份WhatsApp對話內容及檔案

WhatsApp有備份對話記錄的功能,首先進入設定,拉到最下方就會看到將對話以電子傳送。你可以選擇備份附帶多媒體檔(就是在對話中發送給你的相片或影片等檔案),最後以email方式傳送。

IMG_4972.PNG

 

IMG_4973.PNG  

Line也有備份對話記錄的功能

IMG_4974.PNG  

Design for iOS7

ios7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phone ios 備份
    全站熱搜

    eunice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