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每天在這潛水的格友 :

10月中要去倫敦巴黎散步20天,已經開始在倒數計時啦~ 超興奮的! 

(其實本來是打算去義大利的...很想去看看冬天的佛羅倫斯 )

Anyway 出門在外上網總是不便,這次會利用evernote+pixnote把一路的心情分享在此+Eunice的粉絲團,有興趣的格友可以直接追蹤這篇文章唷! 

當然也會三不五時來個血拚文~ (Eunice最愛看血拚文,無誤!!!)

 

人已經在倫敦第六天,才發現我忘了發文這件事。

不過iPad寫部落格真的不是人幹的,但是承諾就是承諾,最起碼I try my best!

話說這咻的一下的六天我到底去了哪?對了,這是我第4次來倫敦,所以經典景點...有些還是會去。

Day1: Canterbury festival

Day2: Brick lane & soho 實在太貪心!

Day3: moving day & soho

Day4: Thames river walk day & night shoot

Day5: Changing the guard & Greenwich & oxford circus shopping

倫敦不管來幾次都有不一樣的感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倫敦 巴黎 行程
    全站熱搜

    eunice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