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可能是我唯一的一場路跑 ...no affend to all runners...

因為個人因素我真的不適合跑步。不過,Color Run真的不太算是路跑。

P9280105.JPG  

期待好久~終於輪到台北了!

P9280006.JPG  P9280005.JPG  

因為報名就會有T恤、毛巾。所以衣服就搞定了!

很多人會自己製作蓬蓬裙(tutu),連男生也是這樣穿的唷~厚...真是太礙眼了(蓮花指) 

P9280026.JPG  

最重要的就是要拍照,所以防水袋就是必備! 不要以為你的手機是防水就不用防水袋...這裡要防粉塵...

IMG_5097  

 

如果當真要帶單眼相機,又不想買貴鬆鬆的防水袋,那就用保鮮膜把它裹個5次... I meant it!!!

P9280018.JPG  P9280038.JPG   P9280057.JPG P9280075.JPG  

很多人會問,沒報名不能跑嗎?!   怎麼可能... 

如果沒報名(應該說沒報名成功,大家都想運動+做公益!),記得穿有心理準備要丟的衣服/鞋...因為真的有可能會洗不掉

尤其是藍色、紫色、綠色。建議使用一點小蘇打粉會洗得更乾淨喔~

 P9280205.JPG  

不知道是不是我個人膚質的關係,我直到第三次洗澡才洗乾淨 

P9280149.JPG

我其實很驚訝有很多人都沒有參加會後的party(這個party就算你沒有報名也可以參加喔!)

 P9280080.JPG  

P9280161.JPG P9280169.JPG P9280172.JPG  

交通的部分: (會特別提出來說是因為之前我也苦惱的一陣子)

如果是騎摩托車就可以到的距離,就盡量騎摩托車去吧~

這樣不僅停車方便,又不用擔心事後整理車子。萬一真的要開車,切記在事前(當天要去跑步之前)就先把車椅鋪上毛巾吧!

我個人是沒有在現場清理才回家,就直接抖到停摩托車處,再飆車回家順便吹吹風~ 能掉的也差不多了!

P9280176.JPG P9280180.JPG  

最後,希望大家都可以常運動,永保健康唷~   

P9280090.JPG P9280091.JPG P9280092.JPG  P9280137.JPG   

 P9280077.JPG  

來一首我很愛的樂團-宇宙人

一起去跑步

 

 如果喜歡我的部落格,請大家幫我按個讚吧>3<


arrow
arrow

    eunice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