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是女人最好的朋友,雖然巴黎是我列為最不友善城市之一,但是我不得不承認,巴黎好好買~

每次去巴黎總是要貢獻不少歐元在藥妝店,因為這裡有很多"植物性"的藥妝,台灣也可以買的到,只是要付出雙倍代價。

所以每次來一定要把一年要用的貨帶回去。

巴黎的藥妝店到處都是,日本人最愛的Saint-Germain des Pres附近的CITY PHARMA

幾乎每個地鐵站附近都會有看到pharma。其中我最喜歡Pharmacie Monge在7號線上的Place Monge站。

為什麼愛呢? 因為可以當場退稅,你說讚不讚!

Pharmacie Monge的退稅13.5% CITY PHARMA的退稅12%。

差那1.5%到不是重點,重點在於當場退稅。

在巴黎的日子,我常會每天逛一個景點,然後就去逛街。啊~好懷念啊!(明明才剛回來...)

 

蔻蘿蘭 KLORANE 洗髮精400ml  6.5-6.99歐

20110414152028_Klorane_Peony_Shampoo_400mlhires  20110414150008_Klorane_Quinine_Shampoo_200mlhires  

黎可詩 NUXE 全效晶亮護理油100ml 16.99-17.5歐 護唇膏15g 2條 5.99歐

hp-collectorexp-produit  

Embryolisse 保濕霜 11.5-12.5歐

Embryolisse  

艾芙美 Aderma 卸妝乳400ml 11.99歐

sensifluid_huile_lavante_nourrissante  

理膚保水 La Roche Posay 

優麗雅 uriage

雅漾 avene

 

我不敢說歐洲買比較便宜,但是在巴黎的Pharmacie Monge與CITY PHARMA一定比台灣便宜,如果像洗髮精比較重也是可以回台灣拍賣買。

至於Pharmacie Monge的退稅,滿178歐元則可退稅。

這裡是退13.5%(一般是12%),重點是現場直接退稅例如: 200歐元的東西,就直接付173歐元。

不管你是想退現金,還是信用卡。

IMG_1751  

2013年再訪巴黎卻開始有點愛上它,巴黎變了~變美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巴黎 藥妝 必買
    全站熱搜

    eunice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