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期待去鐵力士山,瑞士滑雪聽起來是不是很讚?!

  

但是,沒有時間滑雪...

這就是跟團的杯具! 好吧...那就來看看別人滑吧...

  

 

真的情不自禁的幫他歡呼~唷呼!

 

 

 

 

好啦~我只能想想...

  

鐵力士山是阿爾卑斯山脈的其中一座,從山腳下的Engelberg到鐵力士山約1.5小時的車程。

然後要上山頂需要搭三種交通工具: 普通的六人座吊車、大型的吊車、360度旋轉的登山纜車。

 

 

吊車還有各國的國旗,當然不會有台灣國旗啦! (no politic here plz...)

 

山上有很多可看的地方: 吊橋、Ice Flyer Chairlift、Glacier Park等。

 

偏偏上了山頂吃完飯就只有時間可以走吊橋...

 

虧我裝備齊全: 狗鐵絲、雪褲、手套、帽子。

難道連滑雪盆的機會都沒有嗎?! 這裡可能沒有這麼幼稚園的滑雪道...

  

登上高峰的感覺真好!

   

(去滑雪的種苗就此種下,沒想到原本一直不想去韓國的漢克先生也被我說動了)

來一張韓國跨年滑雪初體驗#selfie,部落格不能hashtag 

CIMG649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鐵力士山 Titlis 瑞士
    全站熱搜

    eunice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