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開始看起來感覺改變很大,因為介面上做了很大的不同。
可是等你摸熟了,才會發現這系統真是人性化啊!!!相信經過慘痛的Vista經驗,微軟會把消費者的怒聲記在心裡很久很久的。

windows中最常用的是甚麼?桌面與開始。

但是快捷列中沒有桌面也沒有開始,桌面之前都是用快捷鍵比較多(微軟鍵+D),但是開始是要按甚麼快捷鍵?
答案是:微軟鍵。

WP_20121211_024.jpg  

對!就是這麼簡單,微軟鍵用來切換Windows 8的介面與Windows 7的介面。而Windwos 8其實就是將開始放大,並加入智慧手機的市集概念。

更直覺更快速的自製APP: 說穿了就是我的最愛擺到桌面。下面就是我每天必去的幾個網站,就把網頁直接釘選到動態磚上,非常方便選用。

W81.jpg  

W82.jpg  


最後我想說的是換新系統總是有些不適應,但是卻又很新鮮,如果你跟我一樣總是喜歡有點不一樣的話。

NFL1.jpg  

W83.jpg  

之後再來分享WP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windows 8 APP windows
    全站熱搜

    eunice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