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要解決的兩大問題: 機票、住宿。

倫敦要住了幾個點,該是來分享的時候了!

住過的旅館: Apollo Hotel、Manor Hotel、tuneHotel St Pancras

前面兩家旅館都離車站很近、只住一兩晚才比較推薦,Apollo Hotel的感覺比Manor Hotel要好,不過我還是會比較建議大家先訂TUNE HOTEL。tune hotel網路是要錢的,Apollo Hotel、Manor Hotel有free wifi。

[旅館]2012英倫不了情: 倫敦 Tune hotel 

Apollo Hotel在King Cross車站出站走路5分鐘可到。

Manor Hotel在Earls Court車站出站走路3分鐘可到。

不論是 Apollo Hotel、Manor Hotel都是老式的維多利亞建築,表示沒有電梯,房間很小不用多說,訂房時要注意是否浴室廁所在房內,Apollo的早餐是很標準的英式早餐(就是會撐死你的那種),Manor是美國式大陸早餐。

需要注意的是King Cross是治安比較不好的地方,晚上要注意自身安全,如果有人來問路,當作聽不懂搖搖頭快速離開才是上策。

住過的YHA: Earl's Court YHA、King Cross YHA

這兩家我會比較推薦King Cross,比較新有電梯是重點。YHA室友好不好很重要。

住過的民宿: Mikiko Olympic、KASA 凱夏克棧 相思館

如果撇開地點(Mikiko Olympic在ZONE3;KASA相思館在ZONE1)兩家民宿都是我下次會再入住的民宿,不過因為我個人偏好SOHO,KASA相思館的位置真的是PERFECT! Mikiko Olympic在1樓所以不用搬行李,KASA相思館房間在2樓,不過我個人覺得還好不會太難搬,兩間都可以洗衣服(詳細請直接詢問民宿主人)、使用廚房都沒有問題。民宿與YHA也是有點取決室友好不好,這就要靠個人運氣了! 我都很幸運! 哈!!!

這兩家民宿的地點治安都很好,最後出門旅遊小提示: 全倫敦最亂的地方叫做地鐵。所以進地鐵前先把單眼相機收進包包裡,包包要拉鍊拉好,一切準備妥當再悠閒的拿出逼逼卡過站。

一般來說我不建議女生一個人晚上還在外面遊蕩,尤其是路不熟的地方,寧可買外帶回住宿點,也不要在外面吃飯還要找路,此時你就是歹徒的最好下手的目標。

因為這些住宿點我都沒拍照,而且他們都有自己的網站~這裡純粹是我個人的主觀經驗分享。

 CIMG0668  


arrow
arrow

    eunice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